一顾君临

循此苦旅,以达繁星

【强婷】只是想你(二)

        既已相见,无需躲藏。

  在香港的街头,高启强牵着陈书婷的手,如过往在一起的无数个日子一样,他牵着她的手走在阳光下。

  “老婆。”

  “嗯?”

  陈书婷歪头看他。

  “老婆!”

  “干嘛呀?”

  高启强傻呵呵地冲着陈书婷笑。

  “老婆!”

  “有话说,有屁放!”陈书婷声调都变高,再不惯着高启强这赖唧唧的模样。

  高启强牵着陈书婷的手摇了摇,说:“没有。”

  “我只是好久没有这样叫过你了。”

  “你也很久没有在我叫老婆的时候,在我身边回答我了。”

  陈书婷停下步子,手指指着高启强挑眉看他,“怎么?那你是要一次性叫个够吗?”

  高启强拉下陈书婷指着自己的手握在手里温柔摩挲,“怎么?不行吗?”

  陈书婷颇为无语,嫌弃地说他:“那你快点回京海去,别在这儿烦我。”

  陈书婷说完就一下子甩开了高启强的手,踩着细高跟迈开步子往前小跑。

  看着老婆的背影,高启强站在原地,摸了摸鼻尖,眼角都笑出了纹路,他冲着陈书婷大喊:“老婆!等等我!”

  踩着细高跟的女人就算跑能跑的多快多远?何况陈书婷也不过是想逗逗高启强罢了。

  没跑出多远距离就被高启强追到,他从背后一把抱住陈书婷,带着还没喘匀的气一下亲在陈书婷的脸颊上。

  “你先喘喘气吧,都老的长白头发了,也不怕憋死。”

  嘴唇的唇色那么鲜艳漂亮,可说出话还是想直接把高启强气死。

  不过呢,高启强不在意,在他这儿啊,陈书婷无论说什么那都是天籁。

  高启强揽上陈书婷的腰匀了口气,带着她往家的方向走,走了一段路才想起质问她:“你说谁老了?”

  陈书婷毫不犹豫,“你啊!”

  “是吗?”

  陈书婷点头,一点面子不留的再次肯定。

  高启强眯眼笑笑,没了刚才的憨劲儿,低头贴在陈书婷耳边悄声说:“那等会儿回了家老公我可得好好表现表现,证明一下什么叫身强力壮、雄风犹在!”

  说完,高启强揽在陈书婷腰上的手改去握住陈书婷的手,他用了力拉着陈书婷快步往前跑,一边跑一边说,字字铿锵有力:“老婆,今天我要重振夫纲!”

  这会儿还是在大街上,过往的行人虽不多可仍有人注意到了他们,陈书婷顾不上送他眼刀,直接伸手去打他胳膊,吼着:“高启强!这是在外面,你少耍流氓!”

  高启强看着老婆美丽的面容哈哈大笑,无比开怀、畅快。

  脚步穿过大街小巷,两人牵着的手再也没有分开。

  在这一刻,他们远离京海,在香港这片没有桎梏的自由净土上,高启强和陈书婷在无忧无虑的相爱。

  家近在眼前,拿出钥匙钥匙插进锁孔打开家门,高启强环着陈书婷的腰一个转身就将人压在了门板上。这种时刻,呼吸的时间都是奢侈,两个彼此渴求的人毫无顾忌的亲在一起。

  两年的分离,高启强旷了太久,缠绵的亲吻让他什么也顾不得。直到陈书婷的腿攀上自己的腰,他托起陈书婷想要把人往卧室里抱的时候,才有片刻功夫分出神问了她一句:“家里没有别人吧?”

  陈书婷窝在他怀里吐出一口气略带着些不自然小声说着:“没别人。”

  “家政阿姨……我放了她的假。”

  高启强勾唇笑笑,“好,好。”

  一边亲吻一边往卧室里走,一路下来原本整齐的外衣随着他们的脚步散落一地。

  卧室,电动窗帘徐徐关闭,高启强把陈书婷带入了更深的纠缠。

  ……

  在一场活色生香的缠绵中,高启强生命中短暂缺失的一缕魂魄终于在此刻回归己身。

  结束后,总是两相餍足,高启强握着陈书婷的腰发出长长一声满足的喟叹。

  陈书婷伏在高启强的肩头,呼吸也从急促变的平缓。

  在情海汹涌的波涛中泊岸,高启强拥着事后满身倦怠的陈书婷,打开了她放在床头柜面上的戒指盒,属于她的那一枚婚戒静静躺在里面。

  高启强将戒指拿出,在无法正式的场合里将那枚婚戒再次郑重的戴在了可以牵动他的心脏的陈书婷的无名指上。

  他如当年求婚时那般虔诚,他说:“老婆,我们回家吧。”


  

   

评论(9)

热度(3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